第A13版:上马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新一代ix35即将上市

金九银十已过,而车市的热度却丝毫未减,新一轮的车市高潮正蓄势待发。其中,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主打15万以内合资中型SUV市场,称得上是一款造型硬朗又不失潮流时尚的城市硬派SUV。

焕新而来的新一代ix35,在继承老款ix35经典品质的基础之上大胆创新,以最新家族式设计“流体雕塑2.0”充分融合本土化设计理念,将强大的SUV野性、力量感与高科技感完美融合,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硬派中型SUV范儿。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一代ix35在配置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行业领先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提供天气、交通等及时信息智能推送、娱乐共享对接、车载智能服务、终端一键支付、远程车辆控制等创新的网联化智能应用。期待这款硬派智能SUV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