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上马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巾帼不让须眉!修正碱龄创始人菱子,互联网领域嗅出商机

古往今来,有无数文人墨客把女性赞誉为爱的使者、美的化身,而今天的主人公从大学时期开始创业到优秀品牌联合创始人,一路书写了励志女性的传奇与精彩。在她的身上,有很多辉煌的“标签”:修正碱龄联合创始人、励志创业女性、美容会所老板、多家公司法人、10年国企高管。她就是70后创业典范——菱子。

从小她就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学习成绩优异,长大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开办了一家美容会所,实现了人生的第一个梦想。但随着和顾客的不断接触,她发现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人们对自己的身体关注度,也日益提高重视,人们的保养意识也越来越强。伴随“十三五”规划,健康中国已发展为国家战略。菱子看准了大健康产业,这个时候,不甘平凡的她萌发出了一个新的人生目标,让更多的人脱离亚健康状态,重新拥有健康与自信,将美丽与健康结合做一份与时俱进的大健康事业。

恰逢此时,她遇见了修正碱龄项目,修正碱龄素食碱餐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国民减少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其产品理念、企业愿景、销售模式都与她的想法不谋而合,于是携手修正碱龄,成为了修正碱龄素食碱餐项目的联合创始人。现在实业大多都还是运用传统经营模式,所以很多企业一直原地踏步。而菱子借助互联网电商平台来推广修正碱龄,在新媒时代多种场合发挥内容。互联网电商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她已经用自己的实践证明了70后依然可以做好互联网电商,70后也一样可以走在时代的前端,引领新时尚,做大健康产业的倡导者、引领者和分享者,为民族崛起贡献力量。

一个70后女子在商业帝国里站稳十年屹立不倒。取得这样的成绩,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对待事物就有着别具一格的见解,运筹帷幄而决胜千里的方略。用不同的角度多方面思考,知道把精力投放在什么地方,把好想法付出于行动,并且在不断的创新学习。这样一个70后创业典范也必将因为爱的传递、健康的引领而收获丰盈的人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