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1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消防总队接收40名应届生

青年报见习记者 钟雷

本报讯 市公安局消防总队接收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40名,涉及网络工程、汉语言文学、物理学等专业。

据了解,总队接收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40名。其中,男生38名,女生2名,接收对象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含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对象必须按时获得毕业证书和相应的学位证书。

接收对象必须政治合格,现实表现良好,入伍态度端正,志愿献身公安消防事业。必须是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符合公民应征入伍的政治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无任何政治、经济、历史问题。符合《关于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和军队接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政治条件的规定》。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7日,纸质报名材料需于2018年2月9日前寄达。有意者可采取网上报名、投递简历、现场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并请务必登录上海消防网“接收普通高校毕业生专栏”完成资料填报工作。报名成功后请下载并打印《报名信息登记表》,连同其他报名材料一并寄达。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