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发布官方海报

青年报记者 陈宏

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昨天发布了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24届上海电视节的官方海报。

电影节海报和电视节海报分别以红色和绿色为主色调,以“金爵”奖杯和“白玉兰”奖杯为主体,体现在上海这座正在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打造全球影视创制中心的城市举办的电影电视节,正充满活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出发,向全世界影视人和观众发出了参与的邀请。

电影节海报采用油画色块的背景烘托经典的金爵形象,以浓墨重彩的笔触展示“光影城市 美好生活”的主题,表达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性、专业性和惠民性的办节主旨。

电视节海报延续了历届电视节视觉形象清新明朗的风格,洋溢着青春活力。

据悉,第24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1日至15日举行,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6日至25日举行。

青年报记者 陈宏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