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3月29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上市

3月27日,长安福特在上海宣布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作为科技网联座驾集大成者,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集先进智能科技与电气化技术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轻松且充满乐趣的电气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都市精英人群对于智擎、智行、智联的用车需求。

青年报 孙臣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随时随地的网联体验以及应对资源紧缺和空气污染问题的需求不断增长,消费者亟需更加智能化、互联化、电气化的汽车产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胡棣锋(Steve Hood)表示,“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正是应消费者需求而来,兼顾最优化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未来,长安福特也将持续推出更多电气化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共推出3款车型:2.0PHEV智尊旗舰型售价为33.78万元;2.0PHEV智豪型售价为29.58万元;2.0PHEV智尚型:28.08万元。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已入选《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消费者购车即可享受国家补贴。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绿色出行需求,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搭载了福特标志性的电气化动力总成系统,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5kw/6000rpm,最大扭矩 174.9N.m/4000rpm,配 合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让消费者尽享最优化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提供EV Now电量优先驾驶模式、EV Auto智能混动驾驶模式、EV Later电量保持驾驶模式三种行驶模式供消费者根据驾驶需求进行自由选择,让车辆始终保持当前条件下的最经济工作模式,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2.0L/100km。城市里通勤,EV Now纯电动驱动模式成为首选,可以实现52公里近乎“零油耗”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周末远足,可以通过EV later模式以发动机输出动力,来节省电量以备城市内使用;EV Auto可以实现油电模式的智能切换,让消费者尽享轻松驾驶的出行体验。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配备了最新版本的SYNC3系统,从硬件配置到软件系统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升级,真正实现人车的语音互动,并延续了 对 CarPlay 和 AppLink 的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互联的驾驶体验。

长安福特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而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上市,正是长安福特将优秀的电气化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体现。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进一步满足了都市精英对智能绿色出行方式的需求,必将成为中高级车市插电式混动车型标杆,持续引领智能绿色出行风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