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问政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2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各类金融机构总数已超过1万家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浦东共有持牌类金融机构1059家,其中银证保金融机构1008家,第三方支付机构20家,地方监管机构31家。新兴金融机构7776家,其中融资租赁1846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5032家,私募证券投资机构898家。此外,浦东的金融专业服务机构数量也已经达到2177家。各类金融机构总数超过1万家。这是青年报记者昨天从中国金融人才浦东高峰论坛上获悉的。

未来,浦东将推出五大举措,包括率先试点金融业对外开放,为国际化人才提供国际化事业舞台;率先在金融领域落实浦东人才发展“35条”,建设更具推动力的人才发展平台;率先贯彻“上海服务”品牌战略,打造服务金融人才的金字招牌;率先搭建金融人才合作平台,推动海内外金融人才交流互动;率先探索与国际接轨的金融法治环境,为金融人才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