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公益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2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益起来 《人生四季纪念册》作品召集令发布

青年报记者 陈诗松

即日起,由静安区文化局指导、上海静安区临汾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青年公益联盟承办的“圆满人生:生命教育计划”正式启动。为了向更多市民推广“向死而生”的生命教育理念,主办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作品,无论是摄影、绘画还是写作,用你喜爱的方式和大家一同来分享你眼中的生命吧。

写作形式不限,作文、诗歌、散文等皆可。征集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8月31日。作品快递至上海市梅园路77号人才大厦16楼青年报周刊活动部。

■B07

本报讯 即日起,由静安区文化局指导、上海静安区临汾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青年公益联盟承办的“圆满人生:生命教育计划”正式启动。为了向更多市民推广“向死而生”的生命教育理念,主办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作品,无论是摄影、绘画还是写作,用你喜爱的方式和大家一同来分享你眼中的生命吧。

征集规则

作品主题:人生四季,以生命中的春夏秋冬为主线,能够表现人生道路中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生死离别的摄影、绘画、写作、诗歌作品均可。

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

1.单幅作品或组图作品皆可,作品数量不限。

2.投稿作品彩色与黑白均可,所使用摄影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电子文件JPEG格式,长边3000像素以上,文件不得小于3M。

绘画作品

1.绘画工具、绘画形式不限(漫画、绘画、儿童画、素描皆可)。

2.作品尺寸不大于4开,不小于8开。

3.投稿作品必须为纸质原稿,请勿装裱、装框。

写作作品

写作形式不限,作文、诗歌、散文等皆可。

征集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8月31日。

征集形式

1.摄影作品和写作作品仅需提供电子稿件,参赛者请将参赛作品打包成rar或zip格式压缩文件,发至2507302251@qq.com邮件中需写明:

1)拍摄/写作时间。

2)作者姓名。

3)文字说明:阐述作品创意与内涵,简述对生命的理解与感悟。(文字说明在100字以内)

2.绘画作品需提供纸质原稿、并说明绘画时间、作者姓名、文字说明(阐述作品创意与内涵,简述对生命的理解与感悟。100字以内)

快递至以下地址:

上海市梅园路77号人才大厦16楼青年报周刊活动部。

邮编:200070

评选方法:

1.主办方邀请评委组评选入选作品。

2.入选摄影作品将在“人生四季”生命教育摄影展中展出。(6月2日前投稿者的摄影作品将有机会在上海音乐厅展出。)

3.所有入选作品将被列入《人生四季生命教育纪念册》。

4.所有投稿作品一律不退还。

说明:

1.所有投稿作品须为个人原创,参赛者须保证对自己的作品享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负。

2.主办单位有权将入选作品用于相关的活动宣传、画册制作、登报、展览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同时主办单位拥有作品永久使用权,作者拥有署名权。

3.凡投稿报送的参赛作品,均视为认为作者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和要求。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