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智能饮水亮相水展

青年报 姜卓

随着人类在互联网技术上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促使人机交互方式向更加多元化方向变革。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加入智能概念,产品功能不断向智能化靠拢,消费者使用智能产品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

而在净水机领域,智能净水机的概念和产品由来已久,持续狂热的消费需求,引发了国内各大智能净水器品牌在创新研发上的明争暗斗。有数据显示,净水器行业的未来是人工智能化的产业升级。

6月1日,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上,上海北工华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了多位净水行业专家举行了“净水与物联网技术”主题高峰对谈,共同畅谈净水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大禹制水的发展目标。

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净水机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传媒、电商、综合服务等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公司负责人王洪智介绍说,“我们将以云智能净水、新传媒及电子商务三个科技领域为基础,以云智能饮水设备、云智能管理平台、全新的智能饮水模式为开拓市场的利器,以上海为中心向全国及亚太地区进行渠道扩张;通过云智能净水设备上液晶媒体显示屏,以物联网连接大禹制水云平台的方式,最终实现全民饮水净化、新媒体传媒及电子商务资源的统一整合”。

青年报 姜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