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一女子跳河轻生两公交人员及时施救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7月21日早上,浦东书院镇一名女子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当时经过的两名“70后”南汇公交员工及时施救,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书院镇船山街首山街路口。当天早晨6点半左右,南汇公交员工吴连荣和瞿亚平正好驾着自己的车经过,当车辆行驶至路口时,看到一名女子情绪激动地从旁边走过。瞿亚平回忆道:“当时我听到这个女的说‘你不要后悔’,说完以后她就往河的方向走过去,我就马上和同事说,这个女的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劲。”

当驾驶员吴连荣刚把车子停稳,他们就看到这名女子径直往河里走。见此情况,两人来不及取出随身携带的物品,立即下车跳到河里救这名女子。

最终两人协力将这名轻生女子给救了起来。见女子并无大碍后,吴师傅负责在一旁照看,由瞿师傅拨打电话报警。书院派出所的民警张立人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现场询问,她生命体征基本平稳,随后对落水女子进行简单劝导,她的情绪也稳定了。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将她送回家中。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