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广汽传祺发布全新品牌愿景

青年报 车键

7月21日,广汽乘用车十周年总结大会在广州召开。活动现场,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品牌口号、品牌精神和企业文化,向未来的愿景和基业长青迈出重要“一步”。这也是历经10年高质量发展,进入新一轮发展通道的广汽传祺对于未来的思考与践行。

忆过去 峥嵘岁月打造业界传奇

过去十年,广汽传祺从无到有,品牌销量从2011年的1.7万辆,持续上升到2017年的50万辆,如此迅猛的成长步伐,让中国汽车市场看到了自主品牌的爆发力。

十年光景,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弹指一挥、白驹过隙。但是对于一群有追求有梦想的造车人来说,这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业界闻名的十年,可是无比的漫长。

十年成长,广汽传祺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打造了高起点、高质量发展的自主品牌典范。广汽传祺立足自主创新,专注正向研发,打造了世界级造车体系;贴近消费者需求,坚持品质至上,赢得了广泛的市场信赖和口碑积累;构筑全矩阵产品体系,推动产能发展和品牌向上,引领了中国品牌向高端突破;布局海外,推进国际化进程,构建了全球研发和营销服务网络。

思现在 稳扎稳打展宏图

今年,广汽集团以5032270美元营收位居第202名,比去年排名上升36位。广汽集团的稳健、高速和持续的发展势头让车市侧目。如今,在全球汽车产业正在开展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大背景下,也对中国汽车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以品质为例,广汽传祺“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公司上下每个员工在每项工作、每个领域都充分贯彻“品质优先”意识,日积月累,持续努力,以 “四心”品质打造了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不断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高质量产品。

而广汽传祺创立2大体系架构(A/A0级、B/C级)、4大平台(GA/GS/GM/GT)布局,充分融合SSC原则,创建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的智能工厂,实现全产业链价值最大化,跨界参与互联网+、新材料等现代化产业体系合作,则是广汽传祺对“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最佳理解和诠释。

展未来 整装待发击鼓再催征

在发布会的压轴环节,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体系。广汽传祺提出全新的品牌愿景,“广汽传祺相信,如果每个人都敢于追寻伟大,世界将会更美好!”基于追寻伟大的品牌精神,广汽传祺提出“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价值观,以及“睿智前瞻、坚毅执着、活力创新”的品牌个性。

身为中国新一代汽车人,广汽传祺一直肩承产业和民族使命感,奋力推动汽车强国建设,积极向全球传递智慧和幸福。所以,广汽传祺确立整体发展目标为“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面对全球化发展,广汽传祺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格局胸怀,以致力为消费者和公众“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为使命,为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站在十年这个承前启后的节点,广汽传祺总结自身的经营哲学、品牌的底蕴和信念,向内归心,焕发更强内生动力,为传祺的下一个十年铺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