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英伟达多产品亮相ChinaJoy

青年报 王霞

曾被称为“定义GameReady标准”的英伟达(NVIDIA)继续在游戏优化上发力,于本届ChinaJoy(简称CJ)中为玩家带来多项更新,发布专为ChinaJoy和中国玩家定制的Game Ready驱动的同时,亦针对《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逆水寒》和《剑网3》等大型热门网游进行优化,大幅提升游戏画质和流畅度,部分游戏还将添加NVIDIA Highlights和Ansel支持。同时发布的GeForce Experience3.14.1版本,支持分享视频至微博,继将屏幕截图和 gif 动画分享至微博后,进一步提升了游戏内容分享功能。

“优化后,玩家可畅玩最近更新的魔兽世界大版本‘争霸艾泽拉斯’中要求极为严苛的游戏场景,并享受高分辨率、高设置、高流畅帧率以及 GeForce GTX 1060显卡带来的绝佳游戏效果。还可在完成任务及采矿或钓鱼过程中获得更高性能,并能享受高净空以取得出色的袭击效果。”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为一款全新4K大作,玩家可在ChinaJoy期间在NVIDIA展台,第一时间体验《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的内容。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