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演绎多媒体大型魔术秀

青年报记者 郭颖

    上海生活魔术节《梦幻海上》多媒体大型魔术秀现场。 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本报讯 昨晚,位于浦东新区世博源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舞台化作梦幻之船,这艘大船的任务是营救起所有在梦幻海洋中迷失方向的人们,以及探索梦幻世界里那些还没有人到过的地方。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梦幻海上》多媒体大型魔术秀在此演绎。

此次魔术秀打造双舞台呈现效果,启用全息4D投影技术,10台摄像机360度无死角全方位展现近景魔术的神奇魅力。魔术秀上,来自全球的9组魔术师带来10余场不同种类的魔术表演,其中既有震撼十足的大型道具舞台魔术表演,更有精妙无比的近景魔术表演。魔术秀打破了过去传统拼盘式的魔术演出结构,以奇妙的故事串起一个个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

主办方表示,魔术作为中国最古老也是最有生命力的文化之一,通过多种舞台创新手段,从小剧场式的观赏模式提升到万人共同观看的震撼体验,是希望对标国际成熟的演艺盛典,提升中国在国际魔术舞台上的影响力,向世界呈现中国元素、讲述中国故事,着力打造亚洲演艺之都。

据悉,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包括魔术展演、竞赛、论坛、国际交流等活动,未来还将通过魔术巡演、主题公园、互联网产品等方式“多元出海、输出全球”,让世界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