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市场·旅游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嵊州小吃”网上交易平台启动

青年报 解敬阳

作为浙江省一个旅游城市嵊州,历来有“来嵊州不可错过的12道小吃”一说,为此得名——嵊州小吃。具有代表性的有12种,小笼包、炒年糕、榨面、春饼、糯米果、霉干菜烧饼、鸡蛋烤饺、霉干菜扣肉、臭豆腐、黄酒醉蟹、糟鸡、油焖笋。

近日,嵊州正式启动“嵊州小吃”互联网平台建设。由嵊州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牵头,组建成立嵊州市益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实施。

目前,“嵊州小吃”网上交易平台正式投入试运行,用户只需在手机微信打开小程序,就可进行网上交易。

据悉,嵊州传统小吃品类丰富,在全国各地的门店达到3万余家、从业者8万余人,每年创造经济效益达100亿元,近30年来,嵊州人把以小笼包、榨面、炒年糕为代表的嵊州小吃带向了全国各地。

近年来,嵊州小吃的知名度日渐提升,为此,嵊州市开始实施为“嵊州小吃”正名的品牌推广战略。今年,计划为3万余家店铺统一挂上“嵊州小吃”标识牌匾,统一发放定制工作服。

此外,益嘉网络科技公司还与蜂鸟配送签约合作,为“嵊州小吃”互联网+平台运行提供保障,新技术、新模式将会给嵊州小吃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