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市场·旅游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一路走来,还是东台》大型宣传片展现特色美景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2018上海旅游节-东台旅游推介会”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据悉,近年来,东台市紧扣“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主题,明确提出重点打造上海先进制造业协作基地、上海菜篮子基地、上海生态大公园的“两基地一公园”。目前,在东投资的上海企业已达150多家,每年从东台直供上海的优质农副产品超50万吨,到东台观光休闲的上海游客超百万人次。随着盐通沪高铁的加快建设,上海与东台两地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发展前景广阔,合作机遇无限。

推介会上,东台市旅游局、黄海森林公园、西溪景区等单位分别进行了区域旅游整体推介和相关资源产品及优惠推介。活动现场还上演了《我的东台我爱你》《我的绿心》《水杉语》《七妹之恋》等精彩表演,东台旅游宣传片《一路走来,还是东台》大气唯美,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场颇具东台特色的视听盛宴。

“东台是一个生态资源很独特的地方,特别是黄海森林公园和沿海海滨,生态保护得特别好,这种原生态的旅游资源非常稀有。”同程旅游政府事业合作部总监吴誉杰表示,“希望能够介绍更多的人去东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