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走进嘉定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高校人才专场音乐会举行。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日前,由嘉定团区委主办的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走进嘉定暨高校人才专场音乐会在嘉定秀舞台隆重举行。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各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校校友,全区各经济小区负责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区青年英才代表,“储备计划”大学生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嘉定产业发展合作中心”在会上成立并揭牌,青年企业家代表接过“青年招商大使”聘书。此外,嘉定区经济小区协会与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签订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高校人才专场音乐会”精彩开演,各高校校友代表以及嘉定的青年文艺骨干共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表演,整台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在活动前,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各校友会负责人参观了嘉定创新创业大厦并与区内职能部分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悉,未来嘉定区将通过一系列方式加强与全球高校上海校友联盟的联系,吸引和凝聚全球各地的青年才俊走进嘉定、爱上嘉定、服务嘉定。嘉定团区委也将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共同为广大校友参与和服务嘉定各项事业发展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大平台,为嘉定打造创新活力之城,全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做出更大贡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