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捷豹I-PACE快闪集结席卷申城

青年报 程元辉

1月8日,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携旗下首款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全新I-PACE在上海新天地南里快闪集结,以“豹力美学”席卷魔都。在这场结合未来灵感与摩登风尚的快闪集结中,捷豹I-PACE为现场车迷全方位地呈现了其无限“电”力。此外,活动现场更有极具科技感的机器人互动装置和刺激的“触电体验”,为广大魔都车迷创造了近距离感受捷豹I-PACE的绝佳机会。

捷豹I-PACE在前后轴配备了两台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机,并配备了AWD捷豹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96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捷豹I-PACE搭载了81千瓦•时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达456公里(根据NEDC新欧洲行驶工况测试标准所得数据),不仅可以满足日常通勤,更能胜任远距离城际交通需求。在使用直流快充模式(100千瓦)的情况下,捷豹I-PACE可以最快在40分钟内将电池从0充至80%,即最快仅需充电15分钟就可以实现100公里的续航里程。开启动能回收系统后,驾驶者仅需单脚控制踏板,即可体验超长续航及澎湃动力。

青年报 程元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