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在行动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益路扬帆颁奖典礼举行

记者 陈诗松

本报讯 记者 陈诗松 项目初评、专家走访、项目实践、志愿公益坊、十强决赛……由上海市志愿者协会、青年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上海睿新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志愿心·益路扬帆”上海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征集评选展示活动,自去年10月启航,经过半年的扬帆于近日抵达颁奖典礼的终点。一群满怀志愿心的上海青少年,从零开始,日趋完善,聚焦环境保护、为老服务、交通安全等社会热点话题,发挥“才志”,以青少年的独特视角,为上海公益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青春活力。

最终,好眼睛看见爱与未来、海大附中地铁志愿服务队、以桌面游戏为载体的垃圾分类推广、垃圾分类真不难、道路安全使者交通协管员等项目荣获银奖,中学生社区环保参与计划、阳光正好、夕阳西上等团队荣获铜奖。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