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在行动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0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一滴水”志愿服务队成立

记者 陈诗松

本报讯 记者 陈诗松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在300余名志愿者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市文明办副主任蔡伟民向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代传江授予的“一滴水”志愿服务总队队旗,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副处长俞伟、虹口区文明办主任赵明、市保险同业公会副秘书长伍国良向27支分队负责人授予分队队旗。近日,中国太保上海“一滴水”志愿服务总队正式成立。

据介绍,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作为太保旗下成立最早的寿险分公司,多年来主动参与社会民生保障,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近年来先后为上港集团、上汽集团、浦发银行等多家大型企业量身打造员工健康保障解决方案,主动承接上海外来从业人员综合保险、上海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嘉定区民生救助保险、市老龄委银发无忧工程、市智障人士阳光之家工程等,整合资源组建医疗专家团远赴贵州进行扶贫义诊,每年参与组织上海关爱自闭症儿童“小雨人”公益集市区,多次举办阳光之家关爱残障人士公益活动,举办“太平洋保险”残疾人歌唱大奖赛,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行动与举措,将担当与大爱精神传递至每一个需要的角落。

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代传江表示,成立“一滴水”志愿服务总队后,接下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用好总队平台优势,更好地融入到上海精神文明建设中,践行保险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助力公益的社会责任,为上海“四大品牌”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