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0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王霜与巴黎解约只想先专注世界杯

记者 蔡创

本报讯 记者 蔡创 女足世界杯将于本周六开幕,就在中国女足紧张备战的时候,法国媒体曝出了王霜将在不久后和巴黎圣日耳曼解约回国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昨天稍晚时候,王霜也进行了回应,她没有否认,而是表示自己目前正专注世界杯,至于未来会慎重选择。

去年夏天,王霜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了两年的合同,这一年以来,王霜累计为球队出场23次,包括18场法甲和5场欧冠,一共为球队打进8粒进球,并送出10次助攻,在年初,王霜曾一度连续4轮联赛斩获进球,还成功当选了今年二月份的法甲女足最佳球员。

风光无限的王霜为何会在这个时候传出要解约的传闻?有一种声音是说是为了更好地备战2022年东京奥运会,毕竟长期飞行集训,将会影响她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度。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中国女排的头号球星朱婷同样也结束了自己在土超豪门瓦基夫银行的3年留洋生涯,将在明年回归国内女排联赛效力。而王霜的这个决定,或许同样与备战奥运会有关。

就在昨天傍晚时候,王霜对解约传闻也进行了回应,不过并没有表达明确的态度,“这一次的留洋,是我自己的选择,得到了中国足协、国家队和武汉足协的大力支持。现在赛季结束了,我正在跟着国家队,努力备战世界杯。关于我在俱乐部的未来,我会自己做出慎重的选择。现在,我只想专注于世界杯、专注于国家队的比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