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商业时代 聚焦新商业变革者

青年报 姜卓

青年报 姜卓

近日,36氪举办了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活动在北京和上海共设七大会场,邀请了超百位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和知名投资人,分享新商业时代下企业发展进化的机遇与挑战。同时,活动还在现场发布了“2019WISE新商业引领者100榜”“2019WISE新商业开创者100榜”“中国商业创变者50人”榜单,聚焦推动行业变革的超级进化者们的崛起之路。

36氪总裁冯大刚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互联网开始进入中场阶段,企业需要调整和进化。“36氪在今年提出了一个重要的战略,叫作企业服务中台战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整个中国创新创业的中台,通过自营业务或者通过优质的合作伙伴,把积累了近十年的能力、资源和生态开放出来,服务创新的全产业链,服务企业创新的全生命周期”。

据悉,活动在上海设有全球化创新峰会和未来创享峰会两个会场,对全球化趋势下企业出海、全球资本布局、信息流动与链接、差异化需求下的市场新增长模式等议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会副会长、中国人民银行货币委员会原委员樊纲,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兼环球上市服务部主管鲍海洁等嘉宾分享了资本市场最新的发展趋势。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