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学鲜味科学 打知识擂台

青年报 解敬阳

青年报 解敬阳

走进上海展览中心,携手全国各地食品行业专业人士,点燃鲜味科学学习激情……自5月28日启动以来,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率先在全国范围内竖起了普及鲜味科学知识的旗帜。

如果你是一枚吃货,想要了解鲜、享受鲜;或者你一直在科普路上“上下求索”,从未真正体验过“棋逢对手”的兴奋,相信你不会错过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该比赛秉承高参与度、高质量的原则,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

据悉,该项比赛为期4个月,分为海选、初赛、复赛、附加赛、半决赛、决赛6个阶段,目前,海选阶段已截止。为了吸引更多人员参与,所有参与海选的选手都将获得初赛资格。每个阶段比赛结果都将即时发布,并同时发放奖品,最终前十名将获得日本寻鲜之旅的奖励,并瓜分10万元现金。现在只需搜索关注“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点击菜单栏中“有奖竞赛”——“鲜味大赛”即可加入比赛。

太太乐第二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同时,主办方充分借助纸媒、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小视频、地铁广告等,联合多方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营造出了浓厚的参赛氛围,竞赛认知度进一步提升,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调味品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等行业协会,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也给予竞赛极大关注和期待,广大鲜味达人积极踊跃报名参赛,为竞赛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的竞赛中,主办方又推出通过太太乐官网参与“修鲜之旅”晋级复赛(积分前100名)、新增复赛附加赛和半决赛、决赛两名选手(第11名—20名通过集赞方式获取晋级资格)现场PK等新的赛制,旨在对鲜味达人进行奖品奖励,激发他们学习鲜味科学的兴趣和动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