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青浦区徐泾镇陆家角村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20日上午,陆家角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镇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员喻婷婷到会指导,会议由陆家角村党支部书记曹志明做动员讲话。

曹志明指出,全村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村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上曹志明结合本村当前工作就垃圾分类、“三大整治”、创全,要求全村共产党员融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打好三场硬仗。此次主题教育历时三个月,将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结合本村实际,聚焦“品悟初心、扣问初心、守正初心、砥砺初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后根据学习安排,党员们进行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问答的学习。        

薛勤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