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新区:“五个一次性补贴”支持扩大就业

青年报记者 郭颖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本报讯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多渠道稳定和扩大就业,浦东新区近日出台了《浦东新区关于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实施办法》。 

本次政策主要包括“五个一次性补贴”,即一次性稳岗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一次性社保补贴、一次性推荐补贴和一次性学徒培训补贴。

“五个一次性补贴”针对企业录用人员的不同情况、用工规模的保持和增加、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情况,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浦东新区企业推荐人员等情况,设置不同的补贴。部分补贴还能同时享受,例如一次性社保补贴、一次性推荐补贴和一次性学徒培训补贴,符合条件的可以同时享受。

此外,一次性稳岗补贴和一次性就业补贴按就高原则不重复享受,对应同一名被录用员工最多享受一次补贴,但如与市级政策有重叠可同时享受。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