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静安区:多措并举助力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通讯员 邢蓓琳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通讯员 邢蓓琳

本报讯 六月,2022届应届高校毕业生迎来毕业季,静安区人社局以线上平台为依托,多措并举,及时有效推进疫情防控状态下,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据悉,目前静安区14个街镇正在开展2022届户籍地高校毕业生入户调查工作,排摸3427名高校毕业生接受参加招聘活动、接受联盟服务、参加职业指导、接受见习岗位匹配等四类公共就业服务的真实意愿。调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根据个人勾选的服务意愿,努力实践“服务全覆盖、全力促就业、一个不落下”的服务目标。

为了方便大学生方便、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和就业服务,静安人社部门正在搭建“2022年静安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云平台”,推出“线上+线下、7×24小时”式的就业服务。静安人社部门将于7月1日启动《“职”有我们,“就”在静安——2022年静安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同时将服务时间从一个月延长至今年年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