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律协搭建微信平台支持代表委员参政议政
2019-01-25 上海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本报讯 高档楼宇对访客信息采集如何规范?物业APP能否增加居民投票功能?能否为公交车司机做防护栏免受乘客干扰?2019年上海“两会”召开在即,上海律协昨天举行“2019年上海律师参政议政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与会的上海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今年拟提交的议案、提案等构思与媒体作了交流。

2019年上海“两会”召开在即,上海律师界的律师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在积极筹备迎接“两会”召开。上海律协积极开展代表、委员的联络组织工作,通过搭建微信平台等方式,支持代表、委员参政议政。就市律协目前收集材料情况来看,律师代表委员的提案议案内容范围广泛,涵盖城市规划、道路交通、教育、医疗、法律、工商等各领域,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方面提出见解建议。从这些提案议案的具体内容看,律师代表委员所提出的建议专业性强,善于发现、总结并通过实际调查研究得出结论,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充分体现了律师的专业水准和社会责任感。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来源:青年报

阅读全文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