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现场:记者全副武装上阵
2019-01-26 要闻

两会.jpg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两会报道现场,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发现,除了电视台、电台、纸媒以外,今年更多地出现了视频记者的身影。

原来,在全媒体、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纸媒文字记者“转型”成全媒体记者,他们拿起手机,拍摄起视频来。

而受访的代表委员,也很配合,面对手机“镜头”丝毫不怯场。听记者指挥“开始”,便娓娓道来,录了一遍不行再来一遍,不厌其烦,直到满意为止。

“80后”政协委员麻伊琳在听说要录制视频后,原本素颜的她,出于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职业习惯,迅速花五分钟时间补了个淡妆,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记者的手机“镜头”前。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郭颖/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阅读全文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