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年
2019-03-06 要闻

新华社 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第一年。我国发展面临多年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据新华社电

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经济保持平稳运行。

扎实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任务取得积极进展。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活力不断释放。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提升。

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发展动力继续增强。

统筹城乡区域发展,良性互动格局加快形成。

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治理创新,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青年报

阅读全文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