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就能下单 房源百分百真实
2019-03-16 上海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摄影报道

浦东新区全面对接上海市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按照政府牵头,国企运营,先进技术加持的模式,推出了浦东新区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昨天,这一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青年报记者获悉,该平台现已采集各类租赁房源超过5.5万套(间),约380万平方米。市民可通过网页、手机扫描二维码,甚至在支付宝上就能搜索到该生活号登录平台,通过人脸识别后,在线查看房源信息,并签订租房合同,同时进行租赁合同网签预约,为后续办理租赁备案、居住证明创造便利条件,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摄影报道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