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综评11校发布招生简章 报名前准备工作须充分
2019-05-07 教育

记者 郭漪

随着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5所高校公布2019综评批次招生简章,2019年参与上海综合评价批次招生的11所高校招生简章悉数发布,11校综评批次的网上报名通道皆已开启。各位有意向参加综合评价批次录取的考生,可以开始准备网上报名的相关资料了。

记者建议各位考生对各校的网上报名时间、拟招生专业和选科要求、申报材料要求、后续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解,结合自身情况及兴趣特长进行后续申请。

在11所高校中,除上海交通大学以外的10所高校,皆通过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上海交通大学需要通过“上海交通大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选择“上海综合评价”招生类型)。

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各校都不要求邮寄申请材料,因此,各位考生在上传材料时,要保证清晰度,以免因材料清晰度不够影响审核。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浙江大学虽然在网上报名阶段不要求考生邮寄书面材料,但是确认入围面谈的考生将受邀参加体验营,在参加体验营时,须现场递交纸质申请材料。

据统计,2019综评,11校共设置了300余个招生专业,其中不乏最近广受关注的“新工科”专业,如上海财经大学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今年新开设的“人工智能”专业等;还有一些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如浙江大学计划投放到上海的六个综评专业,上海财经大学的工商管理(ACCA)专业等;另有部分医学类专业修业年限较长,如复旦医学院、交大医学院及同济大学的相关专业,以及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四个专业。

除浙江大学已公布2019综评计划数之外,其余10校的具体计划及专业以市教育考试院最终公布为准。


记者 郭漪

来源:学生导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