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海移动崩了!网友:王者荣耀玩家集体掉线……
2019-05-29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 实习生 陈嘉音 记者 顾金华

5月29日11:10左右,上海移动网络出现异常。据微博网友爆料,上海地区的中国移动网络突然断连,移动数据网络无法连接。

微博热搜马上出现#上海移动崩了#的话题。网友纷纷讨论原因分享经历,手机信号突然中断,而且10086也无法打通。

有网友称,刚开始以为是手机坏了,后来发现身边的移动用户均断网,并且上海地区的王者荣耀玩家集体掉线。有网友留言“刚刚开始一盘王者,我跟我朋友双排都是移动都上不去了,结果还被投诉一天都不能玩了”

目前移动表示,经应急处理,在11:20左右上网业务全部恢复,目前少量用户的语音通话受影响,正逐步恢复中。

随后,记者拨打10086客服,发现其一直处于占线中。

青年报·青春上海 实习生 陈嘉音 记者 顾金华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