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节展映片不仅可在影院看,三大网络平台也能看
2019-06-03 文娱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3964部报名影片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经过遴选,500部左右的中外展映影片从6月15日至24日,将在覆盖全市16个区的47家电影院放映。

经过努力和争取,有12部中外电视作品和16部中外影片将在松江大学城7所高校等参加“科技影都—松江大学城影视展”公益展映。“白玉兰导赏”VR体验展和“松江大学城影视展”将于6月6日通过“文化云”APP或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

此外,本届电影节将继续升级线上展映版块进行惠民服务,优酷、咪咕视频、百视通三家线上展映平台将共同呈现中外优秀电影。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陈宏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