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你|争流!活跃在一线的青年报人
2019-06-09 青年

追溯历史,勇于尝鲜、绝不墨守是《青年报》和青年报人最鲜明的特质,这种内生的创造力,也是今天的我们传承火炬、接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和精神力量。

七十载峥嵘岁月中,青年报始终追随着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自我更新、自我升级。因势而谋占先机,顺势而为赢主动。2019年1月23日,青年报·青春上海融媒体中心揭牌,“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移动端微网站、“柒视频”演播室上线,以“青春上海+《青年报》”的融合,切实使青年报·青春上海融媒体平台成为广大年轻人用得上、连得紧、离不开的综合服务载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处于盛年的《青年报》,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年轻的血液。他们用不停歇的青春力量,记录着伟大的时代精神,触摸着跃动的生活脉搏,表达广大青年的心声意愿。

在《青年报》迎来创刊70周年纪念的今天,让我们走进青年报社年轻的采编团队,看看这些年轻面孔,是如何秉笔书写时代,讲述上海,与青年同成长的。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