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期后对阵恒大,上港全力备战
2019-06-11 体育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图

结束了4天的假期后,上海上港球员于上周五重新集结,6月剩下的赛程非常密集,半个月中有多达5场比赛,其中6月19日和26日两场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淘汰赛,6月14日有主场对阵恒大的联赛关键战,为此球队正在全力备战,争取将目前的不败势头延续下去。

利用之前的短暂假期,上港外援胡尔克也携家人去北京旅游,还登了长城体验了一回“好汉”的滋味。胡尔克表示,来到中国3年,登长城一直是自己的梦想,这次的假期让自己和家人很好的轻松了一番,接下来将以百分百的状态迎接三线的挑战。

之前胡尔克当选了中超5月最佳球员,而在与鲁能的联赛中他出现了一些伤势,不过他表示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我的状态现在是百分之百的好,下一场和广州恒大的比赛,我百分之一千能够上场,会尽全力去帮助我的队友。”胡尔克同时表示,自己和奥斯卡目前都是身背3张黄牌,所以他们都会非常注意,“我们不能再因为很小的事情,比如抱怨什么的去拿黄牌了。我会做好自己,为球队而战。”胡尔克还特别呼吁上港球迷周五到主场为上港助威,并肩迎接这场重要的比赛。

这个间歇期对于缓解上港的伤病问题是非常宝贵的机会,石柯的伤势目前已经痊愈,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石柯练得非常勤,“我正在努力寻找状态,每天训练肯定要比别人付出得多一点,特别是心肺这方面。”石柯说,“我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体能上可以应付一整场。”

在今天上港集团俱乐部与赞助商金小草的合作仪式上,上港球员于海和王燊超也谈到了周五与恒大这场焦点战,据于海介绍,结束了假期后,全队都在针对与恒大的这场比赛做准备,“接下来几天技战术细节上的加紧演练,对对手的打法进行详细地分析并找出应对的办法,我们会按部就班进行准备。”

在王燊超看来,上港与恒大彼此之间实在太过熟悉了,在技战术上几乎没有秘密可言。“比赛的胜负最重要的还是看当天在场上的临场发挥,谁在心态上保持更好,谁在临场发挥上更出色,谁就更有希望赢下比赛。”同时王燊超也指出,与以往的比赛不同之处在于周五的比赛中会有许多新面孔出现,“与之前相比,两支球队都有不少年轻人越踢越好,尤其是恒大也面临着一些伤病问题,会有更多新面孔出现在球场上,而上港这几轮比赛像李圣龙、杨世元这些年轻球员也开始崭露头角,很期待他们能在与恒大这样的关键比赛中展现自己。”

此外外籍球员的归化问题也是近来中国足坛的热点,对此于海坦言:“所有球员都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队做出贡献,作为职业球员,比任何人更期盼中国队能进世界杯,踢世界杯也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所以不管是归化球员,还是本土球员,目标都是参加世界杯,我也希望做好自己的事情,脚踏实地,一步步帮助国家队打入世界杯。”

上港携手金小草打造冠军品质

今天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金小宝爽喉宝品牌正式签订了2019年合作协议,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孙祥表示,上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金小草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支持,“今天与金小草正式完成签约合作,对于彼此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这将预示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启。”

金小草创始人、上海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桂慜也表示,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所展现的冠军品质与不懈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与金小草一直以来的坚持高度契合。作为中国润喉市场的新锐,金小草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以“传承古方,用天然草本呵护时尚快生活人群健康”为使命,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不断研发升级产品,优化服务,立志成为中国润喉市场的冠军级企业。

上海上港队的球员于海、王燊超、李圣龙也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于海表示,自己踢后卫位置,在场上经常要与队友通过大喊来沟通,所以对嗓门的要求很高,所以经常使用金小宝爽喉宝,此外于海也希望到现场的上港球迷在为球队呐喊助威的同时也要保护好嗓子,所以金小宝爽喉宝是很好的选择。

对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赞助商的合作,于海表示近年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和赞助商的活动、互动,以及和球迷的互动越来越频繁,也越来越走向国际化,“我非常认可俱乐部这方面工作,我们作为球员也愿意去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需要服务好球迷和赞助商。”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文、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