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德比大战一触即发,看上海足球“燃”起来!
2019-07-02 体育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本周六,本赛季的第二次申城德比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无论是志在卫冕的上海上港,还是全力保级的上海申花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2019赛季下半程开个好彩头,一场上海足球的盛宴虚席以待。

在联赛半程结束前,上港再次将自己与联赛榜首国安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之前那段艰苦卓绝的历程,让上港不仅保留了3线争冠的希望,也磨练了球员的意志。本周上海上港终于有了恢复体能、调整状态的好机会,蓄满电的上港会迸发出多么强烈的能量,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绿地申花仍然处于困境之中,这一周有哪位大牌外援会火线加盟,周六的德比战是否会来到现场观战,弗洛雷斯该如何化解如今的执教危机,这一场德比战也是充满看点。

这一次

青春上海看台将继续

为球迷提供50张免费球票

今天抢票活动火热开启

小伙伴们要加快速度了

希望这个周末

你们带着好运和激情来到德比战现场

为上海上港助威,为上海足球喝彩

赶紧扫描二维码

抢票吧

↓↓↓

 - 相关信息 - 

入场券申请起止时间:2019/07/02 17:05-2019/07/04 16:00

申请形式:审核(提交申请信息后,需等待主办方审核)

使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上海体育场

优惠券类型:免费券

优惠券名称:入场券

使用条件:我们将随机抽选幸运粉丝,通过电话、短信形式确认;每位粉丝最多带一位同行人员;请珍惜现场观球机会,若临时有事请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我们将继续抽选其他粉丝。本次活动不得转让名额,活动当天可着上港队服,或穿红色上衣。

数量:50

备注:球票对号入座

7月6日

我们相约上海体育场青春上海看台

不见不散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张逸麟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