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志愿填报结束!上海考生什么时候能查到录取结果?
2019-07-04 青年

青年报资料图。吴恺/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市教育考试院消息,本科志愿填报工作已经结束,各批次投档录取即将开始。其中,19日晚上将公布本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

在各区招考机构和高中学校的有效组织下,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本科各批次志愿填报于7月3日上午10:00结束。从7月4日开始,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公布的招生录取日程开展各批次的投档录取工作,请考生及时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最新发布信息。

据了解,最先开始的是零志愿批次录取,6日晚上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零志愿批次录取结果,并公示北京大学“博雅计划”招生、清华大学“领军人才选拔”招生录取结果。接着将进行本科艺体批次和本科提前批次院校录取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录取。

7月15日-30日将进行本科普通批次院校录取(包括2次征求志愿),其中7月15-18日将进行与招生院校开展模拟投档,19日晚上公布本科普通批次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