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举行2019毕业典礼
2019-07-06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9毕业典礼今天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文治堂举行,391名学员荣耀毕业,在师长和亲友的见证下和祝贺中共启崭新征程。

这些毕业学员分别来自金融硕士MF、金融MBA、金融EMBA、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和金融博士PhD五个项目。

据悉,2019年高金诞生了金融硕士项目扩招后最大规模的一届毕业生,该项目依旧保持炙手可热的就业态势,截至6月中旬,中国学生就业率已达100%。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券商和PE/VC 私募股权风险投资(一级)成为毕业生主要就业行业。

2019届全日制金融MBA毕业学员也在行业波动周期中仍然得到了雇主广泛认可,截至6月就业率达91%。学员们越来越多地从自身兴趣和特长出发,寻求适合自己长期发展的赛道,就业职能与往年相比更加多元,如战略投资、销售、财富管理、产品、交易、风控等岗位呈现大幅增长。

毕业典礼上,高金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代表学院发表致辞,他指出,全球和中国经济和金融的大变局也正蕴含着发展和创新的大机遇,为国际化、创新型的金融人才和掌握金融工具和智慧的企业家提供了施展身手、创造业绩的无限空间。

中国经济的转型和强国地位的确立,必须有一个现代化的、开放的金融体系的支撑,以优化资源配置、管控风险、推动创新。

作为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部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创中心的建设、上海自贸区新片区、科创板和注册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更是带来了对国际水平的金融人才、金融知识和金融创新的巨大需求。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