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NBA球星现身助力篮球世界杯
2019-08-02 文体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图

随着8月的到来,篮球世界杯进入30天倒计时,申城的篮球爱好者们迎来与NBA球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昨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倒计时30天——为世界杯呐喊助威暨冠军叫你做运动主题活动在普陀体育馆举行,400多名体育爱好者与NBA球星面对面,感受申城篮球热。

活动现场,热情火辣的篮球宝贝表演结束后,NBA球星丁维迪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现身,来到舞台。丁维迪表示,这是其第三次来到中国,每次中国球迷的热情都让他印象深刻。面对现场众多青少年球迷,他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他们不要因为身体条件的限制而放弃篮球,“我小的时候,身体条件也不突出,但是我一直相信自己会成为出色的球员,并为此而付出了刻苦训练,最终我成功了。”

与幸运粉丝亲密互动后,丁维迪还参与了障碍突破和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篮球世界杯多久举办一届?我国现任篮协主席是谁?”几个简单的问题迅速拉近了球迷和球星的距离,从丁维迪手中接过纪念品的粉丝更是难掩激动之情。此外,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三对三篮球赛,激烈的拼抢、潇洒的跳投,令观众直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申”动篮球——上海体育为篮球世界杯喝彩主题游戏也于当天正式上线。本次“上海体育”政务微信推出的“申动篮球”主题游戏,旨在为篮球世界杯呐喊助威,为申城篮球热再添一把火。只要关注“上海体育”政务微信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获得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门票或“上海体育”官方纪念品。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8月31日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全国八个举办城市之一,上海赛区赛事将于9月1日正式打响。届时美国队、捷克队、土耳其队、日本队将在上海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9月7日、9日进行第二阶段比赛,9月10日至12日进行第三阶段比赛。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文、图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