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两次逃逸,落网时仍呼呼大睡!宝马车发生三起事故致2死1伤
2019-08-0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

8月3日5时45分许,一辆宝马车在松江区发生接连两起事故后逃逸,最终在十多公里外再度发生单车事故。3个地点发生3起车祸,整个过程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经查,肇事司机为醉酒驾驶后逃逸,据悉,直到被抓获时,肇事司机竟还在车内呼呼大睡。

记者从警方获悉,2019年8月3日5时45分许,松江公安分局先后接报2起交通肇事警情。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开展急救工作,后在闵行警方的配合下于闵行区沪闵路将肇事逃逸的驾驶员金某(男,26岁)抓获。经查,金某驾车行驶至北松公路新车公路口时,撞上骑电瓶车男子张某后逃逸,又在新公路南乐路口撞上骑电瓶车男子廖某与行人叶某,并再次逃逸。金某驾车行至沪闵路时发生单车事故,被警方抓获。事故造成廖某当场死亡、张某重伤因抢救无效死亡、叶某受伤(无生命危险)。经检测,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8毫克/百毫升,属醉酒驾驶。目前,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钟雷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