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哽咽:大家忍心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吗?
2019-08-13 天下

8月13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出席行政会议之前见记者。她表示过去一周,香港大规模非法示威行动蔓延,出现大量违法行为。示威者目无法纪,为了达到摧毁法治的目的,攻击警队等执法机构,鼓吹黑警言论。

林郑月娥表示,法治是香港的核心价值,香港也是包容稳定的城市。但目前社会已出现五劳七伤(成语,泛指体弱多病),如果想要复元,恐怕需要漫长的时间。

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语带哽咽地反问:“这个城市,这个家,大家是不是忍心将它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她呼吁停止暴力行为,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编辑:张红叶

原标题:林郑月娥哽咽:大家忍心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吗?

来源:央视新闻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