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火车票今起开售!有出行计划的抓紧买票!
2019-08-15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虽然现在还是夏日炎炎,但是中秋小长假的火车票可以买起来了!根据铁路网络和电话预售期,8月15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APP和电话购买9月13日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8月17日可订购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返程车票。

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为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按照铁路网络和电话30天预售期,8月15日起,有中秋出游计划的市民就可以购买假期首日的火车票了。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上海三大火车站起售时间并不相同,上海虹桥站起售时间为13:30,上海站为14:30,上海南站为15:30,旅客购票时需留意各站起售时间。根据以往的出游规律,小长假前一天傍晚及首日上午将是客流高峰期,计划在这两个时间段出行的旅客最好抓紧时间购票。

目前,全国所有列车都已经推行“候补购票”,没有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上的“候补购票”功能捡漏。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春霞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