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南京东路世纪广场长什么样?快来为你爱的设计打call!
2019-08-26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8月26日,长三角大学生上海地标设计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开启。本次“筑梦上海 青春畅想”长三角大学生上海地标设计大赛以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为设计对象,沪苏浙皖高校在校大学生、青年设计师联合组队参赛。

开赛两个多月以来,经专项调研、在线评阅、作品展示、现场评审、专家合议等环节,同济大学“都市之心”“Update”、东南大学“浦江·瞳”、中国美术学院“上天入地——云漫步立体街道”、安徽建筑大学“‘幻’会客厅的十二时辰”等5件作品晋级“巅峰之战”。

随着投票系统开启,有7件作品被推荐进行复活赛资格角逐。它们分别是东南大学“云·络”、同济大学“浪激流远”、上海戏剧学院“三角之心”、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世纪之窗,微观上海”、安徽工业大学“云端之上·海纳百川”、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印记”、华东理工大学“汲——红细胞仿生城市地标式更新系统”。

同时,同济大学“都市之心”、东南大学的“云·络”等24件作品被推荐进行单项奖角逐,竞争最佳人气奖、最佳规划奖、最佳体验奖、最佳风貌奖和最佳视觉奖。

最终,将由公众投票产生“复活”作品以及单项奖的获奖作品。

复活赛道开放时间:2019年8月26日—9月2日12:00

单项奖赛道开放时间:2019年8月26日—9月15日12:00

快来扫描二维码

选出你心中的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吧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