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紫燕食品捐赠100万元,成立“紫燕公益基金”关注职业教育
2019-08-28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吴恺/图

2019年8月28日,“紫燕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团市委举行。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向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成立“紫燕公益基金”,重点关注中专等职业技术学校困难学生的现状、职业发展和校企合作。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仁杰接受捐款并向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总裁戈吴超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总裁戈吴超先生说:“紫燕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公益基金的目的,是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能上喜欢学校,学自己喜欢的技能,从而回馈家庭和社会。”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代表团市委、市青基会向上海紫燕食品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紫燕公益基金”通过助学、定向培养、帮助就业,未来能形成一套“紫燕资助模式”,以云南为试点,在上海对口帮扶的其他省市进行推广,切实做到精准扶贫。

最后,刘伟对“紫燕公益基金”后续项目实施和管理提三点要求和建议:深入调研,确实了解职业技术类学校的需求,做好精准扶贫;做好传统助学项目的同时,要同步开展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管理好“紫燕公益基金”,做到专款专用,接受各方监督。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嘉音/文 吴恺/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