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奶+窑炉”,百年光明乳业重新定义“海派烘焙”风味
2019-09-10 上海

“面包”这一食品,虽然是舶来物,但在上海人的记忆里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天生带着小资情调的上海人,都对面包有着特别的好感。法式长棍、罗宋面包,上海人讲起这些来都津津乐道,颇有趣味。今天,一家采用传统窑炉直烤的面包店“光明悠焙”在上海揭开了神秘面纱。

这家位于武定路上的面包店,是光明乳业的首家烘焙面包店,有不少光明乳业的粉丝闻讯而来,抢先尝鲜,也有不少路过的市民被浓浓的奶香和麦香吸引,见证百年老字号又一网红实体店的诞生。

据介绍,这家烘焙店的面包,在整个制作过程不添加一滴水。每一份鲜奶土司里,相当于含有200毫升的优倍鲜奶。面包采用窑炉直火进行烘烤,这是沪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用此创新方式的烘焙店。而用光明优倍制作鲜奶面包,也是此次光明乳业的匠心之处。

除却“优倍鲜奶面包系列”,光明悠焙还打造了一系列海派创新口味,窑炉直火烘烤的意式面包弗卡夏和恰巴达,莫斯利安酸奶口味的经典泡芙,以及添加了各种坚果的杂粮面包,都希望让市民吃到健康、吃到美味。

据悉,这是光明乳业进军烘焙行业的首次尝试,也是光明乳业作为百年品牌的再次创新。是继光明乳业进军冷饮市场后,又一产品布局的线下落实。

光明乳业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为表示,此次光明悠焙烘焙店的开启,旨在实现光明乳业"老牌新貌"的品牌再创造,光明希望在守正创新中肩负起百年乳企的品牌使命,并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味与健康的快乐。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