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激活用户可免17个景点门票!上海ETC又有新升级
2019-09-11 上海

青年报资料图。施培琦/摄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随着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的临近,上海市民又将迎来旅游、探亲出行高峰。记者今天从久事集团旗下上海公共交通卡公司获悉,上海ETC服务水平又有新升级,不仅网点多了,还有新的优惠措施。

服务网点再扩容

据介绍,在ETC使用高峰来临前,新增月浦ETC服务网点已于9月1日正式开通,为上海宝山及周边地区用户(特别是货车)提供ETC安装服务。

而通过不断深化与各家银行合作,近期又有216个银行网点开通了ETC申领、安装、激活的一站式服务(仅限本行客户),其中工商银行新增119家、中国银行新增34家、建设银行新增42家、交通银行(仅对公业务)新增21家。

郊区服务网点也在持续拓展中,位于金山区亭卫公路9518号的车奇士服务网点已在8月正式启用,另有奉贤区的一个新增网点也正在加紧筹备中。市民可以选择办理的场所更多了。

此外,经过多方努力,上海ETC设备的供货和配送能力目前已实现大幅提升,用户在线申领后收到设备的周期已由最初的20天以上大幅缩短为10天左右。

畅游礼包免费领

结合中秋、国庆,交通卡公司也为上海ETC用户免费推出了旅游和交通相结合的优惠权益。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所有已激活的上海ETC用户均可通过点击“上海交通卡”APP首页的“ETC畅游权益”浮窗或激活成功页的“恭喜您已获得ETC免费畅游权益”按钮,完成ETC卡绑定即可获得免费游览桐庐天子地、富春山居水上实景游、诸暨五泄、汤江岩、西施故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等17个周边景点的旅游优惠权益。

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绑定的ETC用户,还可在高速公路使用ETC通行结算后的3天内(含当天),凭该ETC卡享受相关景点首道门票免费的优惠权益(每景点每天每卡免一次)。需要提醒的是,这些权益只有已激活ETC用户才能领取。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晶晶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