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华春莹灵魂拷问外国驻华记者
2019-09-11 天下

华春莹:你非常享受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对不对?

9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问:第一个问题,周日在香港有抗议者游行至美国驻港总领馆递交请愿书,对此,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敦促美方不要干涉特区政府处理香港事务。你对此有何评论?第二个问题,位于美国的一家记者保护组织发布排名,将中国列入记者工作条件最差的十个国家之一。你对该排名有何回应?

答:关于第一个问题,我们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是非常清楚的。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外国政府、组织或个人以任何方式干涉中国内政。希望他们及早收回在香港伸出的黑手!关于第二个问题,我没有听说过你提到的这个组织。这个组织对中国有多少了解?作出这样判断的人来过中国吗?

你们作为外国驻华记者,认同他们的结论吗?你们在中国生活和工作,包括采访有什么问题吗?我能看得出来,你非常享受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对不对?(记者微笑点头)

戳视频↓↓↓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

网友:温柔又不失气度,爱了!爱了!

编辑:张红叶

原标题:霸气!华春莹灵魂拷问外国驻华记者

来源:共青团中央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