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期间多云为主,赏月和出游都安排上吧!
2019-09-1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中秋佳节近在眼前, 小长假期间天气如何呢?9月12日是中秋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午后局部地区阴有短时阵雨。中秋小长假预计天气为多云转阴,总体气象条件有利于大家中秋赏月和假期出游。

9月12日,午后局部地区阴有短时阵雨。东北风3-4级。最高温度31度,最低温度25度,相对湿度60%-90%。 9月13~15日,本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4日和15日午后有分散性短时阵雨可能。气温变化幅度不大,最高气温30~31℃;以东北风为主,空气质量优到良。由于空气相对湿度较大,体感略微闷热。总体气象条件有利于大家中秋赏月和假期出游。

此外,从过去十年的数据判断,上海中秋当天14时22时之间下雨概率仅为20%,不下雨的概率为80%;20时总云量和低云量小于等于2成的概率分别为60%和80%。上海中秋夜较大概率不会下雨,云量也比较少,适合赏月。

​青年报·青春上海见习记者 陈泳均

编辑:陆天逸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