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幢高楼亮红色天际线浦东7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3 要闻

日前,在陆家嘴环形天桥上举行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让夜色中的浦东更添魅力。70幢高楼同时亮起红色的灯光,百架无人机在空中拼出“中国”和“70”字样,7万人隔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那一夜,浦东无眠。

这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由中共浦东新区委员会、区政府主办。快闪MV今晚在东方卫视《东方新闻》首播,《航拍上海·浦东篇》将于明晚首播。

《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各区快闪MV展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共同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网承办,各区展播片在东方卫视等本市主流媒体播放,展播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各区快闪MV网络点击量早已逾亿次。


来源: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