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节日“标配”美食,你吃到了吗?
2019-10-01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紫薇/文、图、视频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共享国庆喜面”成为不少沪上市民对祖国表达祝福的方式。

刚出锅的鸡蛋面,加上一块卤肉、一片荷包蛋,再撒上一层象征着“红红火火”的辣椒……10月1日中午,150余位滨江建设者齐聚徐汇区滨江建设者之家,观看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之后,一起品尝了热腾腾的“国庆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上海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20几位军休干部代表和中心干部职工代表也共同品尝着“国庆面”,火红的番茄酱配上五星形状的芝士片,别出心裁的装盘引得现场一片“太有创意了!”“真漂亮!”的惊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紫薇/文、图、视频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