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进,博青春 | “我从上理来,我为上海燃”!口号一喊,“小叶子”就沸腾了
2019-10-29 青年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上海理工大学共派出166位正式志愿者,相比第一届人数更多,范围广泛,具有多样性且针对性强。同时,上理工志愿者“小叶子”们正响亮喊出了自己的口号:我从上理来,我为上海燃!

记者从校团委了解到,学校志愿者岗位分别为元首接待组、晚宴餐饮组和制证组。全体志愿者在10月14日进行了首次培训。其中,在压力测试中,上海理工大学餐饮保障组的志愿者面对3000人次的模拟观众的情况下,有条不紊地开展秩序维护和引导客人排队。

压力测试中,主门口只进侧门只出,同学们熟悉各个点位各司其职,共同保障餐饮区的正常运作。虽然,绝大多数同学今年第一次参加进博会,略带紧张但他们还是微笑着冷静应对,热忱服务,完成了临战综合演练。

之后,上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更加充满信心,要在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青春活力和责任担当。

今年,学校为进博会志愿者还准备了丰富的“USST能量包”。其间,每位进博会志愿者每天都将领到一支巧克力能量棒、一瓶牛奶和两盒点心,让同学们在志愿工作之余能及时补充体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志愿者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学校还将提供热腾腾的宵夜,供疲惫一天的志愿者们“满血复活”。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刘昕璐/文 受访者/图

编辑:张红叶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