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来了!距离市中心车程只要1小时
2019-11-06 上海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 受访者/图

乐高主题游乐设施、主题景点、250间客房规模的全场景式主题酒店……上海又将多一座主题乐园!今日,历经两年接触、考察、比选、洽谈,上海乐高乐园主题度假区正式宣布选址上海市金山区。

据悉,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总投资预计5.5亿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初步计划2023年建成开园。

 ▲ 乐高积木主题元素+中国文化 ▲ 

据介绍,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度假区将融合乐高积木主题元素与中国文化,营造沉浸式亲子互动体验,给孩子们和家庭提供激发想象创意、富有科技感的娱乐体验项目及互动益智课程。

除了风格独特的乐高主题乐园外,还将拥有与之配套的全场景式主题酒店。

“乐高项目选址上海金山,体现了外国投资者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对中国、上海大市场的高度看好。”金山区区长胡卫国表示,此次乐高乐园选址上海金山,不仅有利于沪浙经济对接,更好促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同时对金山而言,这也是增强区域发展动力、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的重大契机,有利于加快地区转型升级步伐,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两业并举”,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的高品质生活,进而推动金山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长三角节点性城市。

同时,乐高乐园度假区更有利于丰富金山旅游资源,为金山全域旅游注入新的元素。近年来,金山区逐步形成了以“南部滨海休闲、中部乡村生态、北部历史人文”为核心的主体板块,南部滨海地区拥有上海不可多得的生活岸线、沙滩、渔村、金山三岛等自然资源;中部生态圈核心区的廊下镇、吕巷镇、张堰镇自然风光秀美,农业资源丰富;北部枫泾镇、朱泾镇、亭林镇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

乐高乐园度假区将与金山滨海、田园、古镇等旅游元素交融交汇,助力金山进一步成为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后花园,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都市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 更能促进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 ▲ 

据介绍,乐高乐园度假区之所以选址金山,与金山良好的区位优势不无关系。金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山地处上海西南,选址金山将为上海市民呈现深受全世界儿童和家庭喜爱的乐高品牌乐园,更好吸引苏浙皖乃至全国游客来乐园游玩,促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同时,金山区交通便捷,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与客源保障。金山距离上海市中心1小时车程可达,1小时车程同时覆盖长三角16个重要城市,2小时内车程覆盖长三角5500万人客源区域。

乐高乐园将为上海市民呈现深受全世界儿童和家庭喜爱的乐高品牌乐园,更好吸引苏浙皖乃至全国游客来乐园游玩。

丹麦乐高品牌集团执行主席袁威也表示,将乐高乐园带到上海金山,将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乐高玩乐体验的机会:“在过去的五年中,乐高品牌在中国获得了积极的反馈,成年人重视通过玩乐获得学习和发展的益处,而儿童则享受奇妙的玩乐体验。我们期待着继续进行投资,为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家庭带来更加激动人心的体验。”

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 周胜洁/文 受访者/图

编辑:梁文静

来源:青春上海News—24小时青年报

返回上页 回到首页

青年报社 版权所有

广告热线:021-61173717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1-61177819 / 61177827 举报邮箱:services@why.com.cn    测试版